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

老中醫教你自制中藥減肥茶 月減十五斤很簡單

中醫減肥

有些朋友問我,老醫生你好!我想減肥,但我想是否可以自制中藥減肥茶,我告訴他是可以的,自制中藥減肥茶有一定的療效,效果也經過驗證,是比較好的減肥方式。

比較推薦自制荷葉減肥茶,荷葉是減肥的良藥。荷葉茶還能明顯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膽固醇含量,具有調節血脂的保健作用。但是單純的喝茶葉茶也有一點不利的因素,就是荷葉性涼有可能會影響到女性的經期,荷葉茶的特點:不必節食,因喝一段時間後,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,很多人就不太愛吃葷腥油膩的食物了。我這裡的配制的中藥減肥茶就含有荷葉和十幾種中藥成份,是比較健康的減肥方式,如果想了解可以去網搜索“”可以找到我。

純荷葉減肥適合人群:一般想減肥的人群都適合。但是要注意荷葉性寒,體質虛寒(常覺得精神虛弱且容易疲勞,臉色蒼白、唇色淡,怕冷、怕吹風、手腳冰冷,喜歡喝熱飲、吃熱食、常腹瀉、常小便且顏色淡,月經常遲來,血塊多,舌頭顏色為淡紅色。)的人不適合,經期和哺乳期、更年期女性都不適合。這部份人要喝綜合配方的含荷葉的中藥減肥茶,根據不同體質使用不同的配方,目前只有“漢方佰草堂”一家有,也是最專業的中藥減肥茶,你們可以去或者搜一下。

荷葉茶制作配方:

1、荷葉撕成一小片小片的,放到杯子裡,倒上熱水,蓋上蓋子,不燙的時候就可以喝了。具體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減肥好,一般是泡到有茶水的顏色就可以了。

2、取新鮮綠色荷葉適量,切碎,加水煮沸代茶頻飲。對高血壓、肥胖症有效。

3、摘來新鮮的荷葉,黃的、破的都不要,把荷葉先洗一下,再曬干,然後用微波爐烤2分鐘,荷葉茶就做好了,記得泡的時候加決明子並只飲用第一次衝泡的。

4、荷葉,大葉中選片剪成的小片,熟決明子,玫瑰,大顆粒山楂,和混合。分小包裝。每次泡一包,一包最好只泡一杯水,一次性喝一杯濃茶。每天2-3包。

荷葉茶減肥效果好的小竅門

①必須是濃茶。第二泡的茶毫無效果,雖然只要能泡出顏色來沏多少遍都可以。但除第一泡之外,其他的不可能有減肥效果。

②荷葉茶一小包可衝一茶杯。

③基本上一天可衝3—4包,分3—4次喝完。有便秘跡像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,分4次減重喝完。大便暢通,對減肥更有幫助。

④最好是空腹時飲用。在飯前喝下。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